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易烊千玺舞蹈新作首秀,粉丝喊话:多发自拍!


时间:2018-07-19 17:08:33  来源:  作者: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李礼)7月19日,易烊千玺作为品牌代言人出席了某手机品牌的新品发布会。刚刚结束高考的千玺立刻投入到了新剧《艳势番之新青年》的拍摄,以及即将播出的综艺《幻乐之城》的录制。

虽然在现场略露疲态,不过易烊千玺还是给在场粉丝展示了新编排的舞蹈。这是易烊千玺出关之后的首次公开亮相,同时也是继街舞节目之后带来的舞蹈首秀。舞蹈的动作有力、节奏准确,看来他在拍戏之余也没有荒废舞蹈的训练。

发布会中公开了一则由其拍摄的广告视频。视频中,易烊千玺手持画笔在玻璃画板上尽情涂鸦,用鲜明的配色和天马行空的创意彰显出品牌的时尚潮流。


易烊千玺模仿表情

谈到平时喜欢用手机拍摄哪些新鲜事时,千玺表示自己不擅长自拍,反倒是经常拍摄养的猫咪们的动态,据悉他一共养了三只猫,并且这个数量未来还可能会增加,是十足的“猫奴”一枚了。不过在场的粉丝不买账,直呼比起看猫,希望能在微博多看到他的自拍。现场,千玺还模仿起了emoji表情来了一组卖萌三连拍,可爱的样子惹得粉丝尖叫连连。

谈到最近的两部剧《长安十二时辰》和《新青年之艳势番》,千玺表示在剧组跟着很多优秀演员学到了很多,而且剧组氛围都很好,对他来说十分珍贵;能与导演曹盾和刘一志合作,对他的帮助很大,很期待最终的作品播出。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
Copyright © 信用盘平台出租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