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放开手脚 比拼舞技 FITURE沸彻魔镜少儿舞蹈比赛精彩不间断


时间:2022-10-24 15:15:38  来源:  作者:

根据中研普华产业研究院的《2022-2027年舞蹈学校行业市场深度分析及发展规划咨询综合研究报告》数据显示:舞蹈培训班的门槛很低,花几十元办个营业执照,租个场地,请一两位舞蹈老师就可以开班授课,因此舞蹈培训行业培训机构鱼龙混杂。疫情影响下,很多家长也被迫放弃线下舞蹈学习的机会,视频在线教学、线上舞蹈跟练的热潮也随之燃起。在此背景下,专注家庭科学健身的FITURE沸彻魔镜也在近期推出FITURE?KIDS DANCE——少儿舞蹈比赛,全新的少儿舞蹈比拼模式更是精彩不间断。

 

放开手脚 比拼舞技 FITURE沸彻魔镜少儿舞蹈比赛精彩不间断- CNMO

 

众所周知,街舞起源于街头,具有自由奔放的特点。在街舞快速发展的浪潮下,儿童街舞也应运而生,这是街舞与世界的对话,也是普通公众接受街舞的表现。FITURE?KIDS DANCE 是FITURE魔镜首次主办的少儿舞蹈比赛节目。第一季与第三方舞蹈平台合作,邀请7到12岁的舞蹈爱好者前来参赛。以“少儿街舞”为需求切入点,打造出一款具有微综艺竞技模式及舞台感兼具陪伴感的舞蹈类目,让孩子在看舞蹈的过程中,爱上跳舞,一起跳动起来。

 

放开手脚 比拼舞技 FITURE沸彻魔镜少儿舞蹈比赛精彩不间断- CNMO

 

同时,儿童的情感、审美、意志等非智力因素的养成也是孩子心理健康成长的关键。在FITURE魔镜旋律优美、动作规范的儿童舞蹈训练中,孩子可以在活泼、轻快的氛围下,用身心去感受音乐的律动,掌握舞蹈的节奏。FITURE魔镜也希望在舞蹈基本功的训练中,可以更好地培养孩子的兴趣,潜移默化陶冶孩子的情操;在长期的练习和不断的纠错改正中,养成孩子良好的性格,使其心态更加沉稳。

 

放开手脚 比拼舞技 FITURE沸彻魔镜少儿舞蹈比赛精彩不间断- CNMO

 

而目前,舞蹈市场也正处在“乱战”中,亟待行业洗牌。根据《2020年中国舞蹈教育行业发展现状及趋势分析》,2021年我国舞蹈教育行业市场规模将高达500余亿元。《分析》中的数据表明,在中国少儿艺术培训主要分布的规模行业中,少儿舞蹈培训占比31%,仅次于少儿音乐培训。可以说,作为具有垄断性质的舞蹈培训行业,已经依靠自身的师资力量、知名度等占据着很大一部分的市场份额。

作为专注家庭科学健身的新兴品牌,FITURE魔镜也意识到舞蹈启蒙对少儿成长和亲子关系的重要性。其针对?少?开发的娱乐有趣的比赛?式,致力于让?少儿更多参与,解放家?时间。近期推出的"魔镜行动派"活动,鼓励用户积极运动打卡赢魔镜,在培养青少?坚持运动习惯、舞蹈兴趣的同时,加强身体锻炼,舞出更精彩的自我。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
Copyright © 信用盘平台出租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