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宠物家庭数量倍增,中高端宠粮市场崛起 爱肯拿先拔头筹!


时间:2021-08-30 16:08:27  来源:  作者:

在生活水平逐渐提高的环境下,人们对于精神生活层面的需求越来越多样化,比如饲养一头宠物,会使得他们更愉悦,同时也能够为单调的生活增添更多的欢乐。数据显示,2020 年全国城镇宠物猫狗数量合计约达 10084 万只,养宠人数达 6294 万人,较 2019 年新增 174 万人,未来这个数字还会不断增长。随之而来的也是与宠物饲养相关的周边服务的崛起,比如宠物食品市场。

宠物食品市场从起步到现在,经历了迭代发展,目前高端宠物食品市场逐渐成为主流,成为了众多中国宠物家庭的选择。据了解,高端宠物食品一般都具有几个特征,首先是原料天然,安全,其次是添加的真正肉类成分含量比较多,配比科学,营养搭配丰富,再者就是功能比较多,可以满足宠物营养生长所需的各项功能诉求。以知名宠粮品牌爱肯拿为例,就是目前中高端宠物食品市场中的热门。

 

爱肯拿非常了解宠物家庭的爱宠心理,在宠物食品的制作上面,一直都遵循高质量的指标,添加真正的肉类、家禽或鱼类作为主要成分。在爱肯拿看来,宠物食品中添加的每一种成分都至关重要,因为它将关系到宠物的一生健康成长。爱肯拿注重还原宠物的自然猎食天性,所以对于添加到宠物食品中的每一种成分都经过了严格把控,除了取材天然安全之外,也保证了不同成分之间的科学配比,确保爱宠可以享受到更充实健康的生活。

据悉,爱肯拿长期以来都与优秀的供应商保持稳定的合作关系,其中包括了与品牌交好的几十年的农民、牧场主和渔民,爱肯拿的食谱包括富含蛋白质的动物成分和新鲜或未加工的蔬菜、水果和植物萃取类,实现均衡搭配。更关键的是,爱肯拿拥有先进的厨房,绝不外包,厨房当中采用了远超食品行业标准的追踪系统,最大程度确保宠物食品的安全、质量和透明。

值得一提的是,爱肯拿会向宠主公开食谱,它必须要让更多宠主知道爱肯拿的宠物食品中每一种成分的添加的意图所在——毫无疑问,初衷都是为了让宠物活得更好。

未来,在宠物家庭数量持续增长,中高端宠物食品市场商机迸发的背景下,像爱肯拿这一类型的以高质量为卖点的宠粮品牌将持续成为主流。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
Copyright © 信用盘平台出租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