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中高考第一时间 2021年甘肃省高考舞蹈学类统考9日开考


时间:2021-01-06 15:01:10  来源:  作者:

1月5日下午,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2021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舞蹈学类专业统一考试于1月9日至1月13日在西北民族大学进行。

考生须于考试时间提前一小时,持身份证、报名登记表、省艺术类准考证、考试前一天健康出行码、行程卡等证件,由西北民族大学西北新村校区东门,经体温检查后由工作人员统一引导进入校园,前往舞蹈楼906、907室候考。考试区域实行闭环管理,考生不得从其他校门进出。

考试流程为:检录、备考、考试、公布成绩、离场。其中,舞蹈综合素质测试100分、民族民间舞组合展示100分、剧目片段表演100分。

考生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疫情防控要求,对违反疫情防控及相关考试纪律要求(如携带手机等通讯、摄像工具,穿着服饰印有学校名称、姓名等标识,扰乱考试秩序等)的考生,取消本次考试资格,造成严重后果者按照相关规定追究相应责任。

考生家长须遵守考试相关纪律要求,不得进入考点,不得在考点外聚集、大声喧哗。如对考试过程及成绩有异议,应通过正常渠道向考务组反映;对无理取闹、扰乱考试秩序者,按照相关规定予以处理。

凡在考试中存在冒名顶替参加考试等作弊行为的考生,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涉及考试作弊相关条款依法处理;对拒绝、妨碍考试工作人员履行管理职责,威胁、侮辱、诽谤、诬陷考试工作人员或其他考生等行为的考生及其他人员,除取消考生本次考试资格外,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由公安机关进行处理,构成犯罪的,由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为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公开,2021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舞蹈学类专业统一考试开通举报电话,欢迎社会各界及考生对考试各个环节进行监督。若发现任何工作人员、考生等有作弊或违反考试纪律的行为,或向考生收取除考试费以外的其他费用,请及时举报。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
Copyright © 信用盘平台出租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