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节目中突然被Cue!张艺兴带伤表演一分钟舞蹈solo


时间:2019-02-11 13:12:33  来源:  作者: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张艺兴[微博]担任选秀节目《偶像练习生》PD大获好评,2019年也接下第二季《青春有你》,再度担任导师。8日最新一集中,他当场被Cue,便马上来了段即兴舞蹈Solo,超强的实力,更在网路掀起一阵热议。

  《青春有你》播出后话题不断,除了导师阵容大咖,练习生的表现也备受关注。8日播出最新一集,在节目接近尾声之际,在场的练习生突然表示:“我们全体练习生有一个愿望,希望能亲眼看一下张制作人表演。”

  张艺兴听到练习生的心愿后,先是愣了一下,接着欣然答应,便要求给自己1~2分钟准备,他便只要求给一个灯光,随即便直接上场表演,只见他穿着一身黑,打扮十分有型,还随兴地戴着棒球帽,虽然仅有短短1分钟,但仍展现出超强的舞蹈底子,还表演了高难度的地板动作,让全场欢呼声不断。

  其实,张艺兴脚伤仍尚未痊愈,但还是敬业地负伤上阵,超强实力也让网友纷纷大赞:“他就是有随时被cue都能上去表演的实力”、“舞蹈真的很燃很炸” 、“solo真的很强”、“就算带伤上阵也展现了最好的自己”。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
Copyright © 信用盘平台出租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