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深高舞蹈团高强度训练积极备演


时间:2019-01-20 11:51:23  来源:  作者:

深圳晚报讯 (记者 林炜航) 2019年央视春晚深圳分会场正在紧锣密鼓地准备中。深圳的参演团队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联排,其中深圳高级中学学生舞蹈团分享了排练过程中的经历。

深高舞蹈团教师刘畅介绍,学生们正在为此做出准备:“至于是在哪个节目中表演,暂时还需要保密。”

深高舞蹈团于去年12月底接到表演通知,开始舞蹈创作和排练,该校初一至高二5个年级共66名女生参与本次表演。学生们最初的排练在学校进行,每天中午和下午各1小时,元旦假期也没有休息,每天排练6小时。“因为对节目质量的要求非常高,所以不能松懈。”刘畅说。

为了让学生们排练顺利,深高教师一直在现场做好后勤保障,准备了葡萄糖、糖果等补充能量的食品,让学生们应对高强度排练。刘畅说:“我们还会去安抚一下她们。有些学生在排练期间发烧了,是带病坚持的,非常不容易。另外这次还有一些初一学生没有登台表演的经验,也要跟他们做一些心理辅导。”

参与演出的学生们除了要面对高强度排练,还要应对考试压力。最近两周,她们的排练与学校期末考试“撞车”。所以在排练现场可以发现,不少学生带着课本和作业,利用空余时间复习。刘畅表示:“她们的作业跟其他同学是一样的,没有特殊。现在每天的排练时间都很长,她们要利用各种碎片时间去完成作业。”

即便面对困难,深高舞蹈团的排练没有受到阻碍。刘畅认为是学校、家长、学生共同努力的成果:“大家都非常支持,虽然很辛苦,但是还是克服了这些难题。”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
Copyright © 信用盘平台出租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