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继蔡徐坤后,又一男星跳舞提裤子,网友:确认过眼神不是舞蹈动作


时间:2018-11-11 21:33:12  来源:  作者:

说到圈中的长条歌手也是比较的多了,像蔡徐坤不就是吗,而且大家都知道蔡徐坤跳舞的时候经常提裤子,原因就是因为他的腰围太细了,这样的提裤子原因也是情有可原的了,但是近日竟然有出现了一位唱跳歌手,在跳舞的时候一直在提裤子,那么这一位到底是谁呢?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吧:


相信大家都看了双十一晚会了吧,今年的晚会阵容也是相当的强大了,千玺,雷佳音,还有杨颖他们,可以说非常的很强大了,其中还有我们的小绵羊张艺兴了,说到他,最近关于他的话题也是很高了,最近他也是发布了新的专辑,成功的带火了“霸王龙抖腿舞”,很多小迷妹们也是表示学不来啊。不得不说张艺兴真的是很努力了。

 


在近日双十一的晚会上,张艺兴也是表演了两首歌曲,台风也是相当的稳了,怪不得说他是唱跳第一人呢。但是细心的网友也是发现了一个问题,就是在表演的时候,张艺兴一直在提裤子,哈哈,而且还有网友一次次的数了数,据不完全统计竟然有20多次,哈哈,全程的晚会真的是一直再看张艺兴提裤子,难不成是因为裤子太大了,还是松了?小编也是佩服网友们的眼里,哈哈!


网友表示:确认过眼神不是舞蹈动作!视频小编也是看过了,如果是舞蹈动作的话,没有必要一直提裤子,唯一一点那就是可能裤子有点松了,这样的舞台意外,张艺兴还是坚持的跳完了,真的是佩服他的舞台素质了。不过提裤子的张艺兴,真的是超级可爱了,哈哈。

继蔡徐坤后,又一男星跳舞提裤子,网友:确认过眼神不是舞蹈动作!不得不说,小绵羊张艺兴的综合素质很棒,尽全力将最好的一面呈现给大家,虽说有一点小瑕疵一直在提裤子吧,哈哈。不知道张艺兴看到自己跳舞的视频作何感想呢?对此你怎么看呢?欢迎留下评论哦!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
Copyright © 信用盘平台出租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