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听黄渤说出不肯支助山村女上舞蹈学院原因,才懂为啥都夸他情商高


时间:2018-08-23 11:54:14  来源:  作者:

现在越来越多的明星投身于慈善事业的行列,这样的举措让许多小朋友和需要帮助的人群都得到了很好的帮助。

《极限挑战》有一期就是以大家一起深入贫困山区帮助小朋友为主题。

 

每一个嘉宾都有自己的帮助对象,而黄渤的帮助对象是一个聪明可爱、活泼伶俐的小姑娘,不过因为爷爷奶奶重男轻女,她在家里的位置十分尴尬。

黄渤和她在一起的时候,对她的关心和呵护就像是对待亲生女儿一样。

 

小姑娘很喜欢跳舞,自己也暗自练习过不少舞蹈动作,对于一个从来没有学习过舞蹈的小女孩来说,她这样的基本功算是练得不错了。

 

了解到情况,黄磊就向黄渤提议资助这个小女孩去上舞蹈学院吧~

原本黄磊以为一开口,黄渤绝对会同意,毕竟送一个小女孩上学的钱对黄渤来说是完全可以支持得起的,

 

没想到黄渤却沉默以对,直到后来黄渤才说出内心的想法:

“有一些东西是可以给予的,有一些东西是不可以给予的”

这句话的潜台词是贸贸然去资助这个女孩子对她来说并不一定是一件好事。

 

从目前来看,资助女孩子去舞蹈学院似乎是一个美好的梦。

可是女孩首先要面对的就是家庭因素,爷爷奶奶对她的不重视,是第一个会被阻挠的原因。

第二个去到舞蹈学院和其他孩子原本就天差地别的生活条件是否能够和同学和谐相处?以及看到过花花世界的繁华之后是否能够静守己心?

这都是要考虑的问题。

 

资助不仅仅是给一笔钱那么简单的,黄渤考虑得要更多更远。

于其改变女孩子的一生,不如让女孩子按照原有的状态长大,如果真的喜欢舞蹈,迟早女孩会通过自己的努力学习到舞蹈。

 

其实现实就是这样: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斗米恩担米仇,给的太多不一定是好事。

之前孙俪也曾资助过一个家境贫困的男学生上学,

 

却由于长期的资助让那个男生觉得孙俪给他的一切都是理所当然的,又觉得孙俪赚这么多,给他这一些完全不是问题。

 

于是上了大学后这个男学生也无心向学,天天想着这么样能从孙俪口袋中拿到更多的钱,好支撑他玩游戏,换手机,谈恋爱。最夸张的一次,他在十天之内以不同的理由向孙俪要了1000块。

孙俪知道他拿钱不干正事之后就停止资助他,他却向媒体抹黑孙俪,让孙俪一下子处在风口浪尖。

 

听黄渤说出不肯支助山村女上舞蹈学院原因,才懂为啥都夸他情商高

黄渤的考虑还是很有道理的,救急不救穷才是正确的资助方式~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
Copyright © 信用盘平台出租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